?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67 Ratings)??86 Grabs Today. 3422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6 (13 Ratings)??42 Grabs Today. 28117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蘋果多酚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蘆薈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納豆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精米胜月太奈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清酒酒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普羅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優酪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Q10奈米面膜☆↓

1.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特性 沁凉醒肤舒缓保湿金缕梅、山金车、甘草植物精华能舒解肌肤帮助肌肤天然代谢具调理平衡作用再加上沁凉因子薄荷脑及薄荷可以降低肌肤温度增加疲惫肌肤的舒适感金盏花及金雀花精华能舒缓柔软皮肤而酵母复合精华协同芦荟有很好的润泽和保温效果。适合肤质 适合任何肤质】
2.我的美麗日記~保加麗亞玫瑰面膜
【特性透亮白皙、水嫩柔肤添加珍贵的保加利亚白玫瑰纯露具有天然舒缓、清净保湿肌肤效果协同甘草、异果萃取精华使肌肤白皙并释放有效成分滋养肌肤温和淡化肤色改善暗沉无光泽之肌肤。达到细致、透明感、亮丽白皙肌肤。适合肤质适合黯沉、缺乏光泽肌肤】
3.我的美麗日記~精米胜月太奈米面膜
【特性弹力升级、赋活修护舒爽保湿、柔皙白亮精米胜肽萃取精华含米糠精华成份中的神经醯胺及复合维他命群可以有效保湿加强角质深层的保水度并调节皮肤角质的正常机能具有绝佳的保湿及修护特性使肌肤充满弹性与透明感回复到年轻健康的肤质。适合肤质适合老化肌肤】
4.我的美麗日記~Q10奈米面膜
【特性柔白、紧致焕肤滋润舒缓、弹性紧实海藻、植物胶原蛋白能舒缓肌肤瞬间补充肌肤水分提升肌肤补水能力并使肌肤苏醒强化保温能力使肌肤再现光泽与亮丽保持肌肤的年轻水嫩拥有真正的美肌。协同纳米球体与长效保温因子——透明质酸成份作用且加速胶原蛋白合成能持续保湿润泽肌肤给予肌肤紧实弹性。适合肤质适合松弛老化肌肤】
5.我的美麗日記~蘆薈面膜
【特性保湿修护、活化滋润天然的芦荟萃取液含有多种维生素成份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具复原作用的蔷薇植物精华能改善皮肤干燥与粗糙现象。天然的海藻 ——酵母复合物含有丰富氨基酸与微量元素能深入滋养与润泽肌肤。生化科技萃取而来的透明质酸是高效的保湿因子让肌肤水嫩又光滑。适合肤质适合干燥、受损肌肤】
6.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面膜
【特性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收敛促进微循环白皙、紧实富含polyphenols多酚于类黄酮素中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效可抑制弹力蛋白分子解之酵素的产生使肌肤维持弹性紧实。anthocyans花青素和tannins单宁有促进microcirculation微循环、收敛肌肤的卓越功效。适合肤质适合松弛黯沉肌肤】
7.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面膜
【特性润白肌肤、洁化滋养超细天然珍珠粉含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能渗透肌肤里层让肌肤呈现水嫩润白的光泽桑白皮植物精华可保湿滋润肌肤。活化滋养富含维他命B与海藻——酵母复合物等美容因子能活化、润泽肌肤甘草与柠檬等成分能调理与滋养肌肤。适合肤质适合黯沉、受损肌肤】
8.我的美麗日記~清酒酒粕面膜
【特性白嫩无瑕、晶莹剔透海洋深层水酿造的清酒酒粕酵母精华能有效提高肌肤温度促进肌肤的老旧角质代谢使肤质白嫩无瑕。植物性胶原蛋白能充分供给皮肤所需养分维持肌肤角质再生修护能力。仙人掌萃取精华富含类黄碱素、多醣类和胺基酸帮助肌肤高度保湿锁水协同葡萄柚和海藻萃取精华使肌肤紧致有弹力。全方位修护肌肤适合肤质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
9.我的美麗日記~蘋果多酚面膜
【特性 纳米温和芙蓉花酸、长效紧致毛孔芙蓉花酸萃取之精华其作用同温和果酸不刺激能够去除老旧角质可改善及预防毛孔粗大。以平衡油脂作用达到紧致毛孔、彻底改善肤质使肌肤细嫩柔亮。协同纳米球体与长效保温因子——透明质酸成分作用且可加速胶原蛋白合成增加紧实弹性。适合肤质 适合毛孔粗大肤质】
10.我的美麗日記~納豆面膜
【特性纳米纳豆菁华保湿悠滑、弹性紧实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素减缓肌肤因年龄所产生的细纹、延】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价钱表★↓
★RM5块一片★
★RM50块一盒★
★一盒里面有十片★


























0 评论: